2017冬大阪三訪 Day2 麺屋 丈六 好吃的早壽司

同行大大說附近有一家有名的拉麵
沒想到11:30不到就大排長龍


 後面的公園

稍微前進一點

這時才知道店名,麵屋丈六,好像有得獎的拉麵但從沒聽過...

昨天在通天閣買的布丁 



回程時慘遭第二航廈海關沒收,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跟KIX第二航廈八字不合


終於接近等候座位

快到的時候有椅子

又換一組人

終於到對面 


終於換我們了,至少等一個小時了吧...


得獎名店


終於進店內了,位置不到十個 

忘記是否是含稅的價格,麵本身比台灣略便宜 


 
奇妙的早壽司 

JPY150 

裡面包鯖魚,意外地超級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鯖魚鹹度配合醋飯相得益彰 

限量的雞湯,忘記味道... 

這家也真是有個性,完全照順序,難怪要排隊排成這樣

招牌的醬油拉麵 

湯頭本身不死鹹,有胡椒調味,整體沒有很驚豔ORZ

合格的糖心蛋熟度

6 則留言:

  1. 是不錯吃 但排太久了...orz

    回覆刪除
  2. 中華そば口味無法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願聞其詳...台灣有嗎= =?

      刪除
    2. 呃……你先重看拉麵王好了?

      ラーメンと中華そばの違いって?日本のラーメンの歴史から見てみる。
      https://matome.naver.jp/odai/2137185336414147901

      會堅持「中華そば」這個稱呼的店,普遍會給我進化前的日本拉麵的印象。意思是說,店家堅持拉麵發展初期的中華風味,它的湯頭會比較接近台灣的湯麵、泡麵。因此像你這種愛吃來台展店的日式拉麵的人,會把這種麵放進「拉麵」的類別並給予高分的機率,我覺得幾乎微乎其微。雖然我還沒吃過很多就是了……你可以多多鑑定。

      刪除
    3. Thank you so much for such a detailed explanation.
      我只看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