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 京阪二訪 Day3: 京町家 楽遊 堀川五条 Luck You Kyoto 續

行程結束準備回飯店
受不了公車一夥人被迫陪我搭電車
結果太小看這段距離走了應該有15分鐘

還得過一個天橋


竟然看的到京都塔

懼高症


這裡也有book off

順利回到京町家,早上已經先來放行李了,請參考:
時間過真快連網誌都換了

其實已經相當晚了

等老闆娘中


老闆娘親切招待,中文也沒問題,最後用慢速日文幫我們辦完入住手續 

晚上9:43分,一人、兩晚價錢(JPY)
我們房間比較小,略便宜


飲料自取

好喝的冰涼煎茶

這裡特製的地圖

和京町家合作的澡堂,就在對面,免錢


參觀房間時間,忘了是桃還椿 

超級新,話說這邊也有台灣服務人員,溝通沒問題


老闆娘不停地說房間頗小...

但我覺得根本還好,攤兩張行李箱都沒問題

我住的到底是つばき還是ももか




冷氣跟電視都有 

冰箱跟保險櫃 

廁所就真的很小XD,淋浴整合在浴缸

電視 

飯店的說明


當兵棉被教學(?




房間都是花的名字


還可以借腳踏車 


到一樓閒晃
話說我第一天只是說個くつ就被白天的老闆娘說日文じょうず
 
在公司說個おてあらい也是,我覺得真的覺得你上手才不會特別說.. 

茶自行取用 

一樓的書 



竟然提供小川咖啡 



有熱水

看來我們是椿

看電視,第三天結束QAQ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