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 京阪二訪 Day3: 京都車站美食 かつくら 名代豬排

結束嵐山行程準備吃晚餐,


原本是要在嵐山解決但可憐的團員被我說服,回京都逛百貨公司
又是痛苦的公車行程

又擠又顛簸


路經東本願寺,有驚豔到,相當漂亮

最討厭的京都等公車區


原來這邊也有YODOBASHI,完全沒機會逛


京都塔,原本要住這邊

京都車站招牌

名代豬排在11樓,電扶梯一直上去就對了(京都駅ビルThe Cube11F)
  
超級長的電扶梯





俯視京都車站

京都塔飯店

也有賣衣服


終於來到11樓美食街

終於到了 

 京都三條是哪招

 基本上擺設跟台灣豬排店一模同款,
一進店裡就被識破是歪國人,有中文菜單。

不然我還要查里肌跟腰内的日文是啥


想試試蟹肉可麗餅,原來她搭配的是里肌肉...一點印象都沒有 


普通的茶,竟然不是京都煎茶

店不太大


大量醬汁

這家服務不錯沒有歧視歪國人,
店員還親切用英文問我們說會不會磨芝麻豬排醬 

台灣好像真的有人把醬淋上去再磨...

有油花這應該是里肌吧

炸蝦,聽說沒腥味但同行大大不喜 

對面大大只顧著吃,我也忘了這道是啥 

里肌肉特寫,油脂比例偏低 

蟹肉OK,但沒特別驚艷 

一堆料的味噌湯 

白飯一鍋,自取 

煮的不錯但沒特別好吃QAQ

菜單明明寫里肌,怎麼吃起來像沒油脂的腰內...
結果肉質普通,小柴,跟台灣的差不多...
麵衣部分就中規中矩,台灣也有一樣的水準

油油的里肌好吃很多,但在台灣吃即可

奇妙的可樂餅 

蟹肉部分還不錯啦,台灣也很少看到

偏貴,吃台灣的豬排即可

6 則留言:

  1. 我覺得白飯+薏仁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想到周遭的小孩們乖巧到我很羞愧><

      刪除
  2. 這趟公車真的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